索尼Z5/Compact真机曝光:指纹识别来了

2015年08月04日08:1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跟去年的节奏差不多,索尼近日也公布了今年将在9月2日德国IFA大展发布新品的消息,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Xperia Z5这款旗舰产品了。昨日有推特用户已经迫不及待的晒出了Xperia Z5与Xperia Z5 Compact的真机照。

索尼Z5/Compact真机曝光:指纹识别来了 索尼Z5谍照

  两款新机与苹果iPhone 5s对比,可以看到无论是Xperia Z5还是Xperia Z5 Compact尺寸都比iPhone 5s大一些。而照片中最大的亮点是指纹识别功能,说来也不奇怪,今年无论是不是旗舰级的产品都纷纷加入了指纹识别这一功能,索尼Z5想要出彩,这个功能是 绝对少不了的了。

索尼Z5/Compact真机曝光:指纹识别来了 索尼9月2日发布会邀请函

  另外,从机身侧边的结构来看,索尼似乎想要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模块放在机身右侧,这可是其他手机厂商还没有做到的事情。另外在外观设计上,索尼Z5与Z5 Compact风格与前代Xperia系列的新机差别似乎不是很大。希望新机正式发布的时候不会让我们失望。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Z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