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圣诞节还会再出新机 这次是Lite版

2015年08月04日07:5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前几日,一加手机2推出之后引发手机圈内的强烈关注,不过一加似乎并非只准备了一款新品。近日一加科技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一加还会推出另外一款新手机产品。

一加圣诞节还会再出新机 这次是Lite版 一加手机2

  不过推测来看,这款新品不会是旗舰级的设备,很可能是之前传闻的一加手机Lite版,定价也会稍微低一些。之前Carl Pei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曾表示,今年一加的第二款产品会更加注重设计而不是单纯的的硬件配置。

  之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Lite会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并搭载骁龙801处理器。据悉,一加的第二款新品会在今年圣诞节附近亮相。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一加新品Li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