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动镜头+指纹? 荣耀入网新机充满亮点

2015年08月04日07: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中高端市场混的风生水起的荣耀最近又要有大动作了,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页面信息,荣耀一款型号为“ATH-TL00H”的机型已经通过入网许可。该机机身设计可以说是充满亮点,可能会配备滑动或翻转式摄像头。

荣耀ATH-TL00H  荣耀ATH-TL00H(图片引自tenna)
荣耀ATH-TL00H  荣耀ATH-TL00H(图片引自tenna)

  根据网站图片,该机正面设计极为简洁没有物理按键,让人以为连前置摄像头都省了。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该机第一处亮点就是后置主摄像头的设计,它似乎可以通过向上滑动在另一面露出前置摄像头;或是可以直接翻转为前置摄像头。

  电源键、音量控制键及SIM卡槽均设置在了机身右侧,而该机第二个亮点就是位于机身左侧的长方形按键。电源和音量键都已具备,那么它会不会是指纹识别键?又或是类似荣耀7上的智灵键?再或者是镜头弹出键?这些疑问看来都只能等真机发布后才能得到答案了。

逆客 具备翻转摄像头的朵唯逆客手机

  编辑点评:国产厂商从今年开始新机发布更加频繁,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不管在功能上还是机身外观设计上都开始力求创新,寻求差异化。荣耀这款新机从图中可以看到两处不常见的设计,并且又让人实在猜不透,难道荣耀也开始玩儿黑科技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摄像头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