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或添新配色 玫瑰金最有可能

2015年08月03日08:4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微博上曝光了几张可能是苹果iPhone 6s的零部件照片,其中包括疑似指纹识别部件以及摄像头部件,而在其外包装上写有“6s玫瑰金”字样。看来此前传言苹果将会推出玫瑰金色iPhone 6s可能真的会实现。

6s玫瑰金 疑似iPhone 6s镜头配件(图片引自微博)
6s玫瑰金 疑似iPhone 6s配件

  据微博网友爆料图,可以看到透明包装内装有可能是iPhone 6s后部主摄像头的金属环。包装上也标有颜色是玫瑰金,看来下一代苹果手机 iPhone 6s可能会将玫瑰金色添加进去,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机身内排线的照片。这也证明了苹果iPhone 6s已经开始投产,照例9月发布看来是 妥妥的了。

  编辑点评:据此前传言,苹果iPhone 6s在外观上将不会有什么变化,依然 延续目前iPhone 6的外观设计。从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出疑似摄像头金属圈的部件与目前iPhone 6相似,另外还有消息传言这次iPhone 6s 的摄像头将会有大幅提升,可能会提升至1200万像素,希望它不再凸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玫瑰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