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与S6 edge+官方效果图曝光

2015年08月02日09: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Note 5与S6 edge+ 三星Galaxy Note 5与S6 edge+

  新浪手机讯 8月2日上午消息,著名爆料人士@evleaks近日放出了两款新机的效果图,疑似是三星的新机Galaxy Note 5与S6 edge+。

  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Note 5配备了Note系列特色的S Pen手写笔,整体外形接近S6。而Galaxy S6 edge+采用了与S6 edge相似的双曲面屏,不过,屏幕尺寸扩大到与Note 5接近。

  根据此前传闻,Galaxy Note 5将搭载全新的三星Exynos 7422处理器,以及4GB LPDDR4运行内存。采用5.7英寸2K屏幕,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而S6 edge+配置与Note 5基本一直,屏幕为双曲面设计。

  据悉,三星将于8月13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这两款新机可能会正式亮相,最新消息可以关注新浪手机的相关报道。(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