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s上的压力触控面板已经量产

2015年08月01日09: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s上的Force Touch屏幕已经量产 iPhone 6s上的Force Touch屏幕已经量产

  新浪手机讯 8月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从6月份已经开始生产用于iPhone 6s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面板,并在7月开始扩大生产规模。

  随着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发布日期的临近,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量产相关零部件。根据上游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苹果的触摸屏供应商宸鸿科技(TPK)生产用于新一代iPhone的压力触控面板,可以让新iPhone感应不同力度的触控动作。

  根据此前传闻,iPhone 6s外观与iPhone 6基本不变,并且依然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屏幕版本,搭载苹果A9处理器和2GB RAM,支持Force Touch技术,内置更快的高通LTE芯片,拥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ForceTouch面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