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新踪迹:可能有玫瑰金色

2015年07月31日08:1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据说是iPhone 6s玫瑰金色摄像头据说是iPhone 6s玫瑰金色摄像头

  新浪手机讯 7月31日上午消息,按以往规律,苹果会在9月召开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Phone。作为苹果公司,乃至全世界最热门的手机,它已经备受关注多年,所以虽然苹果保密文化强烈,但依然有各种渠道消息曝光这款产品的方方面。

据说是iPhone 6s玫瑰金色摄像头据说是iPhone 6s玫瑰金色摄像头

  最近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发出了一些疑似iPhone 6s的配件,包括排线及Home键指纹环、后摄像头金属环等等,又给了我们一些新线索。其中最重要的,是零件外包装的几个中国字“玫瑰金”。

据说是iPhone 6s的排线据说是iPhone 6s的排线

  iPhone 6只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此前有新闻说下一代iPhone的外观仍会与现有产品一致,但将增配玫瑰金色,就像Apple Watch那样,这也或许将是两代手机外观上最大的差别。

  还记得金色的5s受到了什么样的追捧吧?

  除了玫瑰金色的镜头圈,本次曝光的还有一些据说是6s的排线,相比上代产品,开机电源键与音量键部分放到了一起,这可能会让iPhone 6s的内部结构更紧凑。

  综合以往传闻,iPhone 6s将与现有的iPhone 6大小保持一致,但配置提升,A9处理器、2GB RAM、1200万摄像头等将是它的卖点,另外,还可能有玫瑰金色外观。(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