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l Capitan公测版第三次更新:修bug为主

2015年07月30日07:4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OS X EI Captain系统OS X El Capitan系统

  新浪手机讯 7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面向一般用户发布用于Mac电脑的OS X El Capitan系统第三个公测版,这个版本重点在于修复Bug。

  三周之内,苹果公司已经更新了三次OS X El Capitan,本次与第二版相隔一周时间。目前没有明显的新功能,以修复Bug何改善性能为主。

  还没有任何新功能被发现,这次升级只是经安装公测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完成更新。OS X 10.11 El Capitan 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天发布。

  新浪科技曾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这款系统的评测,整体来说,它弥补了之前系统的一些不足,并加入了苹方字体,中国公交线路等本地化元素。(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OS X El Capit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