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1080P屏 麦芒4发布前信息汇总

2015年07月27日12:0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麦芒4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且配置1080P屏幕的全新麦芒机型,且有电信版与全网通版,有助于麦芒手机开拓市场。

麦芒4

麦芒4全网通版工信部照片

  在发布会前夕,我们不妨来看看关于麦芒4的汇总信息。通过麦芒4在工信部的登记信息,麦芒4延续历代麦芒机型圆润机身设计,而且机身采用一体化全金属设计, 机身厚度会更薄。机身背部采用对称式三段式设计,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后置摄像头与闪光灯的正下方。据有关消息指出,麦芒4将配置5.5英寸1080P屏 幕,且拥有3GB RAM与32GB ROM主流存储组合,可支持存储卡扩展。系统方面,搭载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EMUI 3.1,在摄像头方面,目前尚无消息,在其他配置作了大幅度的提升的情况看来,后置摄像头可能升级至1600万像素,甚至更高,而前置摄像头亦有可能为 800万像素。

麒麟芯片

  在 处理器方面,目前存在多个曝光版本,第一种版本指出,麦芒4将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第二个版本则表示,麦芒4电信版是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 器,而麦芒4全网通则搭载华为自家海思麒麟930处理器。若后者为真,麦芒4是继华为P8标配版、荣耀X2等机型后,又一款搭载麒麟930的手机型号,海 思麒麟930的跑分基本与高通骁龙801持平。

  至于价格方面,麦芒4电信版应该继续维持2000元左右,而全网通则可能略贵点。当然,也不排除高配版,售价则在2500以上。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麦芒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