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两新旗舰或9月发布 纤薄机身很性感

2015年07月25日08:1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几天前传闻称微软Lumia 950/950 XL会在10月发布,而现在亮相时间有了变动。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这两款旗舰可能会提前至9月在IFA 2015会展上正式露面,预期10月或11月开始发售。

微软Lumia 950提前至9月发布 微软Lumia 950 XL设计图

  之前有消息源称Lumia 950/950 XL将采用金属材质,不过新消息指出它们将改用白色、黑色的聚碳酸酯机身。同时这两款新机会比较薄,厚度大约为7mm或8mm,看起来非常性感。

微软Lumia 950提前至9月发布 Lumia 950配置情况

  此外,它们还将支持虹膜扫描技术,允许用户在1秒内解锁设备。不尽如此,Lumia 950/950 XL也可以通过可选的对接站以及USB和显示端口与电脑连接,摇身一变成为另一种形式的电脑。

微软Lumia 950提前至9月发布 微软Lumia 950 XL配置情况

  预计Lumia 950 XL会比Lumia 950价格更贵,前者可能还会附带Surface pen以及智能保护壳。

  据称微软已经取消推出Lumia 550、Lumia 750和Lumia 850三款设备,而代号为Saimaa的中端机型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新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