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土豪气息震出内伤 镀金版HTC One M9

2015年07月24日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推出的黄金Apple Watch已经够奢侈,但现在国外一家名为“Goldgenie”的公司近日推出了24K镀金版HTC One M9手机,简直被这浓浓的土豪气息震出内伤。

这才是真正的土豪金 镀金版HTC One M9 24K镀金HTC One M9(图片引自Goldgenie)
这才是真正的土豪金 镀金版HTC One M9 橡木包装盒(图片引自Goldgenie)

  据悉,定制这样一款HTC One M9你要花费2560美元(约合15894元人民币),并且还要等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收到。Goldgenie还会为你的金手机配上一个由橡木打造的豪华包装盒,再将它们置入装甲保护箱中为你寄来,包邮哦。

  编辑点评:HTC One M9虽然在国内并不是非常热门,但在国外该机却有着不错的销量。Goldgenie是一家英国公司,他们总会为市场上一些热卖的机型提供定制款,当然定制的内容大多以镀金和镶钻为主。目前支持的机型还包括苹果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6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镀金版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