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说法不一 索尼到底会出几款新机

2015年07月24日07:5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德国媒体爆料称,索尼将在IFA展会前发布Xperia S60和S70两款新机,并且在价格上都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不过,根据国外网站Xperiablog援引可靠消息来源报道称,S60和S70其实是索尼旗舰新机的内部代号而已,并且索尼还有S50和S70+这样的新机即将推出,如果加上代号“薰衣草”的那款机型,那么索尼在未来将会有五款新机登场。那么两家媒体谁的报道是对的呢 ?


  在德国媒体的报道中,声称索尼会在八月中旬推出Xperia S60和S70两款新机,并且来自欧洲经销商的消息还披露称,索尼Xperia S60的售价为853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而Xperia S70的价格则为91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左右),所以从价格上判断,将是索尼即将推出的旗舰级新机。

   

  不过,针对索尼新旗舰弃用Xperia Z系列而更名Xperia S系列的说法,国外网站Xperiablog则很快援引可靠消息来源予以了否认,并表示S60和S70其实是索尼旗舰新机的内部代号而已,并且索尼还有内部代号为S50和S70+这样的新机即将推出,尤其是S70+则有可能是传闻中的平板手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新机代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