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Q2国内智能机排行:苹果仅排第三

2015年07月23日11: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赶在年中,IHS Technology送出了2015年第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情况,本土作战本次数据国产厂商有着不小增长。其中苹果在第二季度出货量排名第三,第一二两名均为国产厂商。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地区苹果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到12%,排名第三,小米和华为分别排名第一(18%)第二(16%);作为安卓阵营全球第一品牌,三星被挤到第五名的位置,VIVO则以10%的出货量上升到第四位。

  从目前这份表单看,国产厂商依旧保持了在国内的强势姿态,其中小米、VIVO、OPPO这样的新组合取代了原有“中华酷联”的地位。而华为凭借通信技术优势和营销上的转变在互联网+时代平稳过渡。

  国际品牌方面,苹果由于秋季新机发布,所以下半年出货量增长基本可以预见到。但三星虽然在上半年祭出S6b edge这种创新之作,市场反应却依旧平平。这和国产厂商新品频出不无关系。

  国际部分,根据调研机构TrendForce数据,二季度出货量排名TOP5分别为三星 (26.8%) 、苹果 (16.4%) 、华为 (7.6%) 、小米 (5.9%) 、LG (5.8%) 。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