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锤子"8.10发布 你觉得靠谱么?

2015年07月23日08: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锤子要出千元机产品对于大家来说早已不是秘密了。就连其首款千元机产品“小锤子”都已经完全暴露在阳光下。近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小锤子”将于8月10日左右发布。

“小锤子”渲染图

  此前有消息称“小锤子”售价会在1500元左右,在配置方面会使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物理按键也会被触摸按键取代。

“小锤子”工信部认证照(图片引自tenaa)

  编辑点评:关于发布时间此前网上有消息称锤子会在7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鉴于官方一直没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加之7月底会有一加、魅族、中兴威武等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锤子可能有意要避开这个时段。到底“小锤子”何时能发布,也让我们静静等待老罗和锤子的官方消息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锤子发布8.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