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Moto G确认将支持IPx7级别防水功能

2015年07月21日08:2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代Moto G手机第三代Moto G手机

  新浪手机讯 7月20日上午消息,定位中低端的手机Moto G第三代将于本月28日发布,但消息正在不断外泄,最新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将支持IPx7防水功能。

  摩托罗拉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在美国举行发布会,届时手机新品将亮相,目前普遍的猜测是,第三代Moto G和最新的Moto X会在那天发布。

  前一阵,第三代Moto G在西班牙在线零售商fnac提前曝光,售价199欧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350元);通过其他渠道也有各种消息泄露,例如这款手机将支持IPx7级别防水功能,可在1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但它并不是一款三防手机,没有坚固的橡胶外壳。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一颗四核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插槽,一个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将支持4G LTE网络,内存方面则是2GB RAM及8GB的机身存储空间。(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MotoIPx7防水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