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募汽车行业高管 Apple Car或仍在进行中

2015年07月21日08:0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1来自克莱斯勒集团的道格·贝茨(Doug Betts)加入苹果

  新浪手机讯 7月21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近日招募了一名汽车方面的高管,这可能是他们研发汽车的另一个佐证。

  所谓的“Apple Car智能汽车”传闻已久,每次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外界关注。

  来自克莱斯勒集团的道格·贝茨(Doug Betts)加入苹果,他之前任克莱斯勒集团的全球质量总监。去年辞职。他本人于2007年11月加盟克莱斯勒,在此之前曾在日产、丰田和通用等公司任职。

  目前还没有贝茨将在苹果担任何种职位的消息,他从7月起正式开始在苹果公司任职,但并未显示具体负责什么,而只是“负责苹果公司运行”。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闻称苹果将进入汽车行业,并且计划最早在2020年推出生产首款车型,甚至有分析认为,苹果可能会与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展开直接竞争。(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