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千元级 HTC推出四款Desire新机

2015年07月18日00: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为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之前HTC曾在国内推出众多中高端手机,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机需求。现在HTC又在美国推出了四款Desire系列新机,型号分别为Desire 520、Desire 526、Desire 626及Desire 626s,这四款手机的售价都在200美元以下。

Desire 626(图片来自网络)

  新推出的四款Desire系列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延续了之前Desire的风格,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由于这四款Desire新机定位较低,所以 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入门级水平。四款手机相同的地方是处理器,都采用了骁龙210四核处理器,主频1.1GHz,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Sense 7界面。

  HTC Desire 626是四款手机中配置最高的一款,采用5英寸720P屏幕,内置1.5G RAM和16G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有LED补光灯,电池容量则为2000mAh。相对于Desire 626,Desire 626s在硬件上略低一些,内置1G RAM+8G ROM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也缩水到200万像素。

Desire 520(图片来自网络)

  与上面两款手机相比,Desire 520和Desire 526的配置更低,这两款手机都采用前置200万+后置800万的摄像头组合,前者配有4.5英寸WVGA级屏幕,内置1G RAM+8G ROM存储组合,后者则配备了4.7英寸qHD级屏幕,内置1.5G RAM+8G ROM。

  HTC Desire四款新机都将会多款颜色供用户选择,售价都会低于200美元,未来将会通过美国各大运营商发售,不知以后会不会有国际版上市。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低价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