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即将发布 三星获A9大部分订单

2015年07月17日07:2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所使用的A9处理器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由三星和台积电共同代工。其中由于三星14nm生产工艺比较成熟,并且已经在三星S6所用处理器—— Exynos 7420上得以应用,所以三星拿到了苹果A9处理器70%的订单,简直要乐坏了。

iPhone 6S即将发布 三星成为最大赢家

  iPhone 6S即将发布 三星成为人生赢家

  虽然台积电曾拿下了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A8处理器的所有订单,但它16nm生产工艺要在今年第四季度才能在量产芯片中应用,所以只拿到了苹果A9处理器30%的订单,目前只是小量生产。

  另外有消息称,台积电将为iPhone 6S系列生产指纹传感器(65nm)、Cirrus Logic音频芯片(45/55nm),三星则在争取闪存供应。内部人士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出货量有望在年底达到8000万部,相比之前华尔街日 报报道中预测(8500万至9000万部之间)有所降低。

  有消息显示,除了芯片之外,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还将配备更为强大的摄像头,提升内存,采用Force Touch屏幕,将于9月正式发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三星iPhone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