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专利曝光 握一下手机测体脂率

2015年07月17日07:5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曝光了一份新的专利,专利显示三星在研发出一项能够通过手机检测用户体脂率的技术,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握持手机来测量自己的体脂率,并通过手机App对体脂率进行追踪和检测。

三星新专利曝光 握一下手机能测体脂率第1张图握持即可测量
三星新专利曝光 握一下手机能测体脂率第2张图传感器

  据专利文件介绍,三星这项技术需要在机身上安装四个传感器,用户只需用手握住机身,即可测量体脂率。而这四个传感器,并没有说明必须要安装在机身上,也就是说,也传感器可以安装在手机壳上作为配件出售。

  目前还不知晓这项专利是否会付诸于实践,若能成真,则手机对人们的健康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新专利传感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