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WC上海开幕 聚焦未来移动生活

2015年07月15日14:3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午间消息,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今天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主题为“移动无极限”,从7月15日到7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MWC上海期间,除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外,还会有多场会议,邀请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华为轮值CEO胡厚崑等企业领导发表主题演讲。

  在上午的开幕式的主题演讲中,奚国华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截至今年7月10日,中国移动4G用户数已达2亿,4G基站数已达94万个,基本上扭转了3G时代的劣势,而且有所领先。

  除了主题演讲之外,大会还将探讨贯穿整个移动产业的各种议题,来自由花旗集团、IBM、韩国电信、Netflix、Olacabs和三星电子等企业的高管和行业专家还将发表演讲。

  2015MWC上海将聚焦塑造移动产业未来的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基础设施、手机、移动设备、软件和应用程序等等。参展商包括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和诺基亚等设备厂商,还有联想 、三星、乐视等终端厂商。

  本次展会还专门设立了App展示区,向参观者介绍正致力于开发新式产品的团队,为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移动专家提供拓展知识面以及结识移动应用领域知名人士的机会。

  创新城市和移动支付也是本次MWC上海的亮点,在创新城市展示区,高通、华为和VISA等公司搭建了未来智慧城市的样板。通过车载系统、物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应用,让未来的生活更加智能。(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上海2015MWC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