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究竟如何? 新Nexus 5跑分竟达85530

2015年07月15日07: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下一代谷歌Nexus手机一直是备受大家关注,此前有消息确认了Nexus 5 2015将由LG代工。近日,网上更是泄露出了这款新机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

配置究竟如何? 新Nexus 5跑分竟达85530 Nexus 5 2015跑分详情(图片引自worket)

  令 人比较惊讶的是该款Nexus 5 2015跑分竟高达85530分(而且该机并未发布)。这个高达85530分的成绩可以说毫无压力的秒杀了市面上的旗 舰机。以三星S6(SM-G920F)为例,其全速运行的结果是68157分。Nexus 5 2015比S6整整高出17373分。根据跑分来看该款 Nexus 5 2015性能十分强劲,不过具体配置还没有消息透露。

配置究竟如何? 新Nexus 5跑分竟达85530 三星S6跑分情况(图片引自mobilelelon)

  编辑点评:Nexus 5 2015如此高的跑分成绩,不免让笔者好奇该款新机究竟配备如何?难道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么,性能居然如此强劲,你怎么看?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跑分NexusL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