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柄该扔了 三星曲屏能充当手柄

2015年07月14日08:0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7月13号消息,三星在未来会令曲面屏幕拥有更多功能,尤其当用户横向操作手机时更加方便,据了解,三星这份专利文件在曲面屏上安置了几颗特殊的虚拟按键,若用户在玩游戏时能充当手柄实现游戏操作,而拍照的时候也能充当相机快捷键。

  专利文件上描述了一种名为“sensor pad”的技术,通过曲面屏上的虚拟按键设计使得功能操作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虽然目前这项专利还处于开发阶段,但这无疑开拓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具体表现如何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其应用在三星的手机上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曲面手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