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风格不变 HTC D728w现身工信部

2015年07月14日07: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除了主打高端的One系列产品,HTC还有作为弥补中低端市场的Desire(新渴望)系列产品。近日,HTC一款名为Desire728w的产品就出现在了工信部认证网站上,并获得了入网许可。

HTC D728w正反面(图片引自tenaa)

  在配置方面,D728w使用了一块720P的5.5英寸显示屏,搭载1.3GHz主频处理器(型号未知),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使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预装安卓5.1系统。

HTC D728w机身侧面(图片引自tenaa)

  编辑点评:对于HTC相似的设计风格,大家是不是也和笔者一样很难区分出不同机型。机器看起来比较普通,从现在已知情况来看并无亮点,也期望正式发布之时HTC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D728w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