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外观就这样了 售价曝光/挺雷人

2015年07月10日08:5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A8将于7月15日在国内发布,有关该产品的信息近期也是不断流出。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的官方渲染图也遭曝光,同时海外也提前泄露了这款新机的售价信息,我们一起看一下。

三星A8官方渲染图流出 售价来了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三星A8仍采用较圆润设计,金属边框,整体质感不错。

  售价方面,据越南零售商标价显示,它为10,99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3297元;同时该机在马来西亚宣传单上的售价为1888马币,约合人民币3089元,看来它并不便宜。

三星A8官方渲染图流出 售价来了

  在配置方面,三星A8将采用5.7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LED闪光灯,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同时它将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 ROM,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系统。据称该机Home键还整合放有指纹识别,方便解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售价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