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2.5D玻璃 Lumia940渲染图曝光

2015年07月09日08: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Lumia 940之前已经有不少关于其配置的传言,而近日外媒phonedesigner曝光了几张疑似Lumia 940的渲染图,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lumia940渲染图 机身正面屏占比非常高(图片引自phonedesigner)

  据之前传出消息,微软将会一口气推出Lumia 940和Lumia 940XL两款机型,XL版为升级版,有着更高的配置和更大的屏幕。

lumia940渲染图 机身背部有一颗硕大的摄像头(图片引自phonedesigner)

  根据之前GFXBench曝光的数据,Lumia 940正面为2560x1440像素5.2英寸屏幕,使用六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并且配备了3GB手机运行内存和32GB手机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

lumia940渲染图 屏幕采用了2.5D玻璃(图片引自phonedesigner)

  而另一款Lumia 940XL将会使用5.7英寸屏幕,同样配备了3GB手机运行内存和32GB手机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可能为3300mAh。

lumia940渲染图 多色可选(图片引自phonedesigner)

  编辑点评:关 于微软新旗舰Lumia 940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该机预计将会直接搭载微软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从外媒放出的渲染图来看 Lumia 940颜值很高,并且有着极窄的边框和较高的屏占比,相信有了微软新手机操作系统的Lumia 940,一定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umia940窄边2.5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