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以后可在手机上管理微信公众号

2015年07月08日08:13   爱范儿    收藏本文     

“快,给我台电脑,告诉我 Wi-Fi 密码,我要发一下微信推送……”

  以后这种场景应该会很少见了,微信团队发布了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版公测版本,只要关注“公众号安全助手(mphelper)”,就可以在微信上管理你的公众号了。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根据微信官方资料,这个公众号安全助手有以下功能:

  1. 查收用户消息、评论和赞赏。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2. 群发图文、图片和文字。
微信公众平台, weixin

  目前微信公众平台的手机版功能还不是很丰富,但是已经极大地提高了管理公众号的便利性。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推送图文消息,管理者已经可以随时随地运营自己的公众号。

  前提是,你的手机流量没有烧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信公众新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