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运动相机新品发布:外观大改 直接防水

2015年07月07日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GoPro HERO4 SessionGoPro HERO4 Session

  新浪数码讯 7月7日上午消息,运动相机公司GoPro在美国发布旗下新品HERO4 Session,这款产品外观较之前的GoPro有大幅变化,并且不再需要保护盒,可以直接防水。

  HERO4 Session最大特点是外观设计,与之前所有GoPro产品相比都不同,它采用了正方形外观,1.5英寸的立方体机身比HERO4 Black/Silver还要小50%,轻40%。是GoPro公司目前最小、最轻的运动相机产品。

  HERO4 Session另一大变化是不再需要保护盒即可实现10米防水功能,当然,加上保护套后防水深度会加强。它的机身上只有两个按钮,分别控制摄录及WiFi功能,长按两个按钮,还可以实现拍摄照片或延时摄影等不同功能。

  因为体积小,Session不支持4K视频拍摄,摄影分辨率支持1080p分辨率60帧, 720p分辨率100帧,以及1440分辨率30帧等规格,还支持800万像素的单张、连拍和延时拍摄照片。并保留了HERO4 Black和Silver的诸多产品特色,包括SuperView, Protune和自动低光拍摄模式。用户也可以通过GoPro应用程序或Smart Remote遥控器进行操控。

  HERO4 Session省去了屏幕。它内置了双麦克风系统,在降噪方面更好,因为没有防水盒,它在声音采集上的功能比之前产品更好。

  HERO4 Session在中国的产品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998 元,将于2015年7月7日预售,7月27日起在GoPro授权零售商正式发售。(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Go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