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厚度将增至7.1mm 或9月亮相

2015年07月07日07: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有关iPhone 6s的消息一直被传的火热,而现在外媒又曝光了疑似iPhone 6s的设计图。据外媒报道,图中描绘的iPhone 6s将比目前上市的iPhone 6稍厚一些,厚度则将从6.9mm增加到7.1mm。

iPhone 6s厚度将增加至7.1mm 或9月亮相第1张图传iPhone 6s机身将更厚

  据称,造成iPhone 6s机身变厚的原因可能有两种。第一种是苹果的屏幕供应商将为iPhone 6s提供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屏,这将导致其厚度有所增加;另一种原因为iPhone 6s将加入与Apple Watch一样的Force Touch功能,可能会让iPhone 6s增加0.2mm的厚度。

  除此外,还有传闻称如果iPhone 6s真的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会让其主镜头比目前iPhone 6的镜头更凸出,相应的其厚度也会增加。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指明iPhone 6s的配置细节,不过有消息称它将会在9月11日发布,相信到时候苹果官方会为我们揭晓iPhone 6s最终的规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厚度7.1m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