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ero或配F1.9大光圈镜头 11月发布

2015年07月04日09: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HTCViet报道,HTC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Aero”,该机在拍照方面将有所突破,会采用全新拍照界面,升级光圈镜头。

HTC Aero或配F1.9大光圈镜头 11月发布HTC Aero或配F1.9大光圈镜头 11月发布

  据悉,HTC Aero将拥有一枚“突破性”的主摄像头,其技术要比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更强大,并且会选用F 1.9的大光圈镜头,在弱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成像效果。拍照功能方面,该机将带来手动设置模式,支持RAW格式照片输出。

  爆 料达人@evleaks透露,HTC Aero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硬件配置“非常棒”。高通加快了骁龙820处理器的研发进度,并且已经将这款芯片 送交客户测试,相应机型最快会在下半年亮相。据了解,骁龙820处理器会采用14nm制造工艺,选用64位Kryo架构,最高主频为3GHz。此 外,HTC Aero还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

  根据@evleaks的说法,HTC Aero可能会在今年11月发布,由美国运营商Sprint销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Aero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