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或将采用高通LTE芯片 下载速度快两倍

2015年07月02日08: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新的iPhone天线设计全新的iPhone天线设计

  新浪手机讯 7月2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的消息,下一代iPhone将采用全新的通讯系统,采用高通LTE芯片,主要变化是下载速度是目前的两倍。

  目前国外一些科技网站得到了一张据说是“iPhone 6s”原型机主板的图片,这张图显示,新一代iPhone采用的是高通MDM9635M芯片。

高通MDM9635M芯片高通MDM9635M芯片

  这是第四代高通Gobi MDM9X35平台中一款,相比目前iPhone 6/6 Plus中使用的9X25,9X35的LTE下载速度将是9X25的两倍,兼容DC-HSPA、EVDO Rev.B、CDMA 1x、GSM 和 TD-SCDMA等网络。不过,上传速度依然是50Mbps。

  9x35是移动行业发布的首个20纳米制程LTE Advanced调制解调器,新款iPhone的主板看起来比iPhone 6/6 Plus的主板更窄、更简单,这意味着有更大的空间放更大容量的电池,如果结合iOS 9的全新低功耗模式,iPhone 6s的电池也会有进一步改善的可能。(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s高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