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小屏新机参数曝光 或为Z4 Compact

2015年06月30日08: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一款型号为“E5663”的智能手机设备出现在了GFXBench和Geekbench上,该设备有着目前主流旗舰级别的配置,或为索尼Xperia Z4 Compact。

z4Compact 索尼E5663(图片Geekbench)
z4Compact 索尼E5663参数(图片引自BFXBench)

  从网站上该设备的详细数据可以看出,该机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4.6英寸屏幕,搭载一颗联发科MT6795处理器,辅以3GB手机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有着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

  编辑点评:索尼Compact系列机型一直有着旗舰级别的配置和较小的机身设计,通常会在Xperia Z系列期间推出后发布。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的是,索尼Compact系列虽然身材和屏幕变小,但配置却从不缩水,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Compac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