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背置指纹识别 荣耀7正式发布

2015年06月30日16:2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去年6月24日,荣耀6正式发布,作为荣耀系列首款中高端产品“双面玻璃造型”在去年1999元价位之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时隔一年荣耀7正式发布,主打智能语音功能和背置指纹识别,新机起售价1999元。

  整体硬件上,荣耀7配备了麒麟935八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空间16GB起,支持与或卡内存扩展,最大扩展内存128GB;配备 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主镜头2000W像素,前置镜头800W像素并拥有自拍柔光灯;机身电池3000mAh,支持4G双卡双待。

  作为荣耀旗舰续作,今年荣耀7吸取了去年荣耀6“背面为玻璃织物而非玻璃”这一用户反馈,在背面采用了金属这种提升质感的材质。同时为了兼顾信号,机身还在顶部和底部预留了织物效果的金属喷漆区域。相对遗憾的是,机身厚度有所增加。

  指纹识别,作为iPhone等一些列旗舰机必备功能,此次也出现在了荣耀7上。荣耀7采用背置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识别速率和识别准确度都不低。同时在触控位置滑动和长按,还可以唤醒不同功能。

  另外,机身左侧还预留了智灵键,随时能够开启语音服务。与目前语音不同的是,此次语音和大量第三方应用深度合作,可以直接唤醒第三方应用2、3级操作页面。比如直接开启嘀嘀打车一键订车、微信消息发送等等。

  其他方面,荣耀7还拥有双击进入情景智能中心,智能抓取短信通知等信息进行日程管理、超强自拍、相位对焦等功能。另外,作为荣耀系列自身一大优势,该机支持双卡数据智能切换,并且可双通道下载。发售方面,该机的移动版售价1999元、电信/双4G版售价2199元,全网通版本(64GB)售价2499元(王迪)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荣耀指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