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概念视频曝光:大屏无边框设计

2015年06月30日08:2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一直延续着两年一次大升级的策略,预计今年的iPhone 6s在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多变化,这就让我们更加期待iPhone 7。为此,有国外设计师就制作了一段iPhone 7的概念视频。

  视频中的iPhone 7拥有像Macbook一样的全铝合金外壳,并且正面采用5.5英寸屏幕以及无边框设计。配置方面,后置摄像头达到1600万像素,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同时正面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另外,它还将会运行iOS 10系统。

  不过,在2016年iPhone 7发布之前,这一切还只是我们的想象。究竟未来的iPhone将变成什么样,也许只有苹果的设计师才知道。(郭靖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概念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