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全网通正式发布:定价2099元

2015年06月29日09:2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29日上午消息,雷军微博正式确认小米Note全网通版本详细信息。具体定价为2099元,将于7月7日在官网发售。

  小米Note全网通版本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4G网络。相比之前的双网通版本,这次的全网通版本考虑到了更多的电信用户。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全网通版本是小米首次推出的全网通手机。

  具体频段包括:GSM(Band 2/3/5/8)、TD-SCDMA(Band 34/39 )、TD-LTE(Band 38/39/40/41)、WCDMA(Band 1/2/5/8)、FDD-LTE(Band 1/3/7)以及CDMA1X、EVDO(Band BC0和BC1)。

  此外,双网通等版本也调整售价为1999元。用户目前可以在小米官网对全网通版本进行预订,成功后等待7月7日开放购买。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全网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