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将做足够安全的安卓手机

2015年06月24日08: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CEO程守宗 黑莓CEO程守宗

  新浪手机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采访时表示,如果能找到让Android系统更安全的方式,黑莓将会做安卓手机。

  本周二,黑莓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财报显示,黑莓第一财季收入6.58亿美元,亏损2800万美元。黑莓在上一季度出售了110万台智能手机,比前一季度减少50万台。

  对于推出Android手机的传闻,黑莓CEO程守宗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说,“我们只生产安全的手机,黑莓手机是最安全的手机。所以,如果我们能找到来确保Android系统足够安全的方法,黑莓也将会生产安卓手机。”换句话说,黑莓对于Android操作系统是持开放的态度。

  根据此前传言,黑莓可能会在8月份推出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定位于入门级别,外观类似于黑莓Z3。之后,黑莓还可能推出更为高端的Android手机。(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Android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