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像素是亮点 OPPO Mirror 5曝光

2015年06月23日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OPPO近来可谓是新机连连,无论是曝光的还是抑或入网许可的机器来看,其涵盖的价格区间还是比较大的,近日外媒又爆出了一款名为OPPO Mirror 5的新机。

5000万像素是亮点 OPPO Mirror 5曝光 OPPO Mirror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该机该机延续了OPPO一贯的轻薄风格,机身背面使用了玻璃材质。在配置上外媒爆料中给出的信息并不多,称其会内置2GB运行内 存+16GB本地存储空间的组合,后置摄像头将支持PureImage 2.0+影像处理技术(可合成5000万超像素)。消息称该机型或在本月底同时登陆20个市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Mirror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