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忠诚度不再?半数想换三星

2015年06月21日07:5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因为大屏趋势的不可阻挡,苹果在去年放弃了坚守的4寸屏,直上5.5寸。按理说对于用户忠诚度普遍较高的iPhone用户来说,手小的可以继续使用5S或者4.7寸的iPhone 6,偏爱大屏的则可直接选购iPhone 6 Plus。

  不过,据威锋报道,CompareMyMobile和GadgetValuer USA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iPhone用户“抛弃”自己的旧款智能手机,转而购买三星旗舰Galaxy S6的人数比例相当高,达到了40.69%,这让他们觉得有点意外。

  据悉,在选择购买三星的用户中,他们淘汰的top5设备包括:三星Galaxy S4、苹果iPhone 5、Galaxy S5、iPhone 5c以及iPhone 5s。

  对于S6来说,它被誉为是目前唯一在拍照综合实力能和苹果iPhone 6相抗衡的Android手机,昨天的盲测完胜iPhone 6。当然,上述结果仅仅代表部分消费者,iPhone 6系列的成功还是有目共睹的。

iPhone用户忠诚度不再?近半数想换三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三星忠诚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