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手表终于系统更新:一大票新功能来袭

2015年06月19日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Moto 360智能手表Moto 360智能手表

  新浪手机讯 6月19日上午消息,今天开始Moto 360智能手表开始陆续收到Android Wear 5.1.1系统更新,它为这款带来了浮动通知、应用永久开启、WiFi直连手机等新功能。

  5月份的时候,谷歌公司为旗下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推送5.1.1版本更新,LG和三星的智能手表们都已陆续收到本次更新,但当时Moto 360的性能未达到要求,导致更新延迟。

  如今,谷歌和摩托罗拉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开始推送Android Wear 5.1.1更新。Android Wear 5.1.1允许手表通过WiFi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并且支持自定义字体和Emoji表情,以及应用永久显示、Heads-up浮动通知、字体优化等等。(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Mot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