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系列新机发布:售价1398元起

2015年06月18日15: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6月18日下午消息,三星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了GALAXY J5和J7两款新机,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面向中低端市场,J5售价为1398元,J7则为1798元,将于6月19日开卖。

  GALAXY J5/J7延续了三星手机的设计风格,采用塑料材质外壳,两款手机外观相似,区别在于机身尺寸。J5机身尺寸较小,配备5英寸720p的TFT屏幕,机身厚度为拥有8.5毫米。搭载1.2GHz主频的骁龙410处理器,拥有1.5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采用2600毫安时的可拆卸电池。

  三星GALAXY J7则配备了5.5英寸720p的TFT屏幕,机身厚度仅7.9毫米,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同样拥有1.5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采用2600毫安时的可拆卸电池。

  三星GALAXY J7/J5均支持移动4G网络和双卡双待,内置蓝牙4.1和NFC功能。搭载了Android 5.1操作系统以及与GALAXY S6相似的界面,具备智能管理器和简易使用模式等功能。

  此次,三星GALAXY J7/J5还主打拍照功能,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具备F1.9大光圈镜头;而前者摄像头也达到500万像素,并且支持85度的广角自拍,并首次在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中加入了前置闪光灯,增强了暗光条件下的自拍效果。

  GALAXY J7/J5由三星为中国移动定制,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售,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J5的售价为1398元,而GALAXY J7则为1798元。(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