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机曝光 弧形设计+指纹识别

2015年06月17日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如果红米手机用上指纹识别,会是什么样呢?

  今天晚上,@爆料人upleaks突然在微博上问了上边那个问题,让人有点奇怪。而短短半个小时之后,它就放出了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背部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

  从这张判断不出是渲染图还是设计图(反正不是真机图)的图片来看,这款小米新机背部采用弧形设计,和目前的风格完全不一样,而且闪光灯下方似乎为指纹识别系统预留了空间。

  结合两条微博来看,这应该不是小米5,可能隶属于红米系列。考虑到目前红米2系列发布还没多久,难道它会是下一代红米Note?

小米神秘新机曝光!大惊喜来了
小米神秘新机曝光!大惊喜来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指纹识别弧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