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4v发布:索尼也有了2K屏手机

2015年06月17日07: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Xperia Z4v索尼Xperia Z4v

  新浪手机讯 6月17日上午消息,索尼与国外运营商联合推出Xperia Z4v手机,这是索尼的首款2K屏幕手机产品。

  索尼在国外手机市场的境遇比中国大陆好得多。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缘故,他们比较强的新品也经常在国外首发,比如刚刚出现的Xperia Z4,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了索尼的2K屏幕手机,

  这是一款索尼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联合推出的产品,屏幕升级到了2K级别。从命名上可以看出它是Z4的变种。外形继承了Xperia Z系列的轮廓(好吧实际上索尼最近几款手机全都长得差不多),细节之处略微改动。由于定制机的因素,在手机正面有Verizon的标识,电池也增加至3000毫安,机身尺寸增加到144.4 x72.3x8.6毫米,重量160克,且支持QI/PMA标准无线充电,整体算是比Z4加强了不少。

  索尼在今年4月在发布了Xperia Z4,并在5月底将这款产品带入了国内,不过除了日本以外的地区,它的名字都是Z3+ Dual,而不是Z4。(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Z4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