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2015年06月17日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对松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那句“idea for life”的广告语呢。对于松下沉寂已久的手机业务终于要复苏了,近日松下松下最新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也在美国官网开始接受预定了。

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预定界面(图片引自松下官网)

  松下Lumix CM1是一款主打拍照的高端智能手机,其装备了在高端数码相机中常见的1英寸传感器和f/2.8徕卡镜头并配有2000万像素感光元件。但不得不说随之而来的是其售价也高达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08元)。

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松下Lumix CM1

  在 其它配置方面,松下Lumix CM1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4.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16GB内部储存空 间,并且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扩展,使用26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4系统,并可设计到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

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是手机也是相机 松下CM1跨界手机启预定 松下Lumix CM1

  编辑点评:对 于松下手机来说或许大多数人早已没有了什么印象,在何时退出的国内市场笔者也早已不记得了,唯一的印象就是松下手机请了周杰伦做代言。而此次松下的新款手 机可谓是有亮点,虽然其选择了更为专业的摄像头模组,但作为手机来说其配置已达不到主流旗舰机的水平,况且其售价又是如此之高,市场前景依旧令笔者堪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松下CM1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