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公布乐Max手机价格:3299元起

2015年06月16日15:5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乐视公布乐Max手机价格乐视公布乐Max手机价格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下午消息,乐视今日召开发布会,回应小米对其生态系统等方面的质疑。除了视频内容,乐视副总裁冯幸也在会上讲到了手机销量、发热等细节问题,同时公布了旗舰手机乐Max的价格。

  解释销量&发热问题

  在发布会开始,乐视副总裁冯幸在公开了乐视手机最近一段时间的销售情况,根据乐视所宣布的数据:在5月19日到6月2日这段时间有超过一千万的用户参与在线预约。冯幸说:每次抢购基本也是“秒罄”状态。从这样的销售情况来,并不是所有的乐迷都能如愿在第一时间买到乐视手机,这也与乐视自身的量产能力有一定关系。

  对于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来说,发热问题一直是个话题点。乐1Pro用温度实验的方式来解释说明了这一问题。

  随后冯幸展示了大量温度实验的数据结果,并通过图表曲线的形式同其他同类(至少同样使用骁龙810处理器)机型做了比较。根据乐视官方的数据统计,乐视1Pro的表现由于对手。但数据毕竟略显苍白,在发布会之后乐视提供了现场测温实验环节,稍后新浪手机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详实的温度测试实验结果。

  乐Max手机价格公布

  乐视超级手机Max也是用户们所关心的一款旗舰机型,在机身容量方面乐视超级手机Max的配置与机身颜色相关:银色版提供32GB和64GB版本,金色版提供64GB和128GB版本。在价格方面,乐Max工程版的售价为3599元。量产版的售价如下:银色版32GB售价3299元,银色版64GB售价3499元;金色版64GB售价3599元,金色版128GB售价3999元。但上述价格仍然不是乐Max的最终售价,乐视还采用了“每百万预约直降100元”的销售策略。

乐视公布乐Max手机价格乐视公布乐Max手机价格

  两种配色3档容量排列组合产生4个购买选项,再加上如此定价策略,不知道乐迷们有没有被搞晕? 乐Max将于6月16日17:00到7月7日10:00开放预约,开放购买的时间则是7月7日12:00。

  (程远)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乐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