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智能机Simon比苹果早15年推出 IBM制造

2015年06月15日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智能手机”一词直到1995年才出现,但第一部真正的智能手机实际上在1992年就问世了。名为Simon Personal Communicator,由IBM制造,售价约为现在的1435美元,比苹果推出的iPhone手机早了15年。

首款智能机Simon比苹果早15年推出 IBM制造首款智能机Simon比苹果早15年推出 IBM制造

  Simon是第一部结合了通话功能和PDA的手机。Simon于1994年8月16日上市,合约价格为899美元(相当于现在的1435美元)。

  Simon手机配置一个长4.5英寸、宽1.4英寸的单色触摸LCD屏和一支手写笔。除了通话功能外,你还可以用它收发电子邮件、传真和寻呼。Simon内置了可手写的笔记本、日历、世界时钟、通讯录和日程安排等功能。

  在腾出足够的内部存储空间,或者购买一张特殊的PC卡插入之后,Simon还能运行第三方应用。

  虽然Simon没有iPhone或者Android手机那样普及,但IBM至少也售出了5万部Simon手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BM智能机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