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星星相关 努比亚倪飞微博透露发布会排期

2015年06月15日15:2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配图微博配图

  新浪手机讯 6月15日下午消息,nubia总经理倪飞今天中午的一条微博透露,将会在一个月内举行三场发布会,其中一场可能与其微博配图有关。

  关于nubia将要发布新品,倪飞并没有在微博中透露更多细节。不过从配图《黄道十二宫》来看,这次的新品仍然与拍星星主题相关。

  微博中的这幅配图出自捷克画家穆夏之手,看来单飞后力图国际化的nubia逼格也水涨船高,连品牌创始人的微博配图都文艺气息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穆夏同时还是一位摄影师,这与nubia手机主打的拍照功能也恰好吻合。此外捷克的第一套邮票也是这位大艺术家设计的。

  独立后的努比亚最近动作频繁,至于本月的三场发布会到底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程远)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ubiaBeYoursel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