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或已束手无策 将推出安卓系统手机

2015年06月15日07: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有消息传言黑莓正打算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并且该机可能同时具有大屏触控和物理键盘。

逼上绝路 黑莓或将推出Android系统手机 黑莓在MWC 2015上展示的滑盖新机(图片引自phonearena)

  早在今年3月巴塞罗那的MWC 2015大会上,黑莓就展示了一款有着滑盖设计的大屏触控手机。该机保留着黑莓经典的全键盘,通过滑盖藏于机身正面屏幕下,现在看来,该机或许就是传言中黑莓要推出的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

  编辑点评:几 个月前关于黑莓的一份报告显示,黑莓两款新机Passport和Classic卖得并不是很好,而目前黑莓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公司内部也开始多部门 整合并进行裁员。种种迹象表明,为了扭转黑莓的颓势,推出Android系统的手机也显得合情合理,我们也希望黑莓能重新找准自己的方向。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Android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