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产品烂大街 微软推出三款移动电源

2015年06月13日08:39   机锋网    收藏本文     

  随着电子产业的技术成本不断降低,任何产品都有烂大街的可能。在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移动电源之后,又一家厂商也要加入到移动电源大军中,它就是微软。近日微软推出了三款容量不同的移动电源,其规格容量分别为5200mAh、9000mAh和12000mAh。

  虽然三款移动电源有着不同的容量规格,但是这三款移动电源都设计有两个USB接口,这也意味着这三款移动电源均能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据悉这三款移动电源将在几周之后在国内上市,售价分别为35美元(约220元)、45美元(约240元)和55美元(约340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移动电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