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虚拟现实眼镜发布功能强大 兼容Xbox

2015年06月12日09: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从2013年首次亮相至今,Oculus VR旗下的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已经先后推出了两代开发者套件。现在,官方觉得是时候将其正式投入市场了。

  Oculus VR稍早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Oculus Rift的零售版本,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预订,明年初发货。

  需要强调的是,Oculus VR目前已经在和微软展开深入合作,零售版Oculus Rift将捆绑微软游戏控制器,并支持Xbox和Windows PC,这意味用户未来可以更真实的视角来体验《光环》这样的大作。

  同时,Oculus VR还为Oculus Rift开发了一个类似手环的独立控制器,用户可以利用手部自如地操控游戏,比如和游戏中的战队队友用手势进行沟通或是开枪射击。

  目前,官方为了支持Oculus Rift的发展,还专门开设了名为Oculus Home的门户社区,其中提供游戏购买/下载及技术交流。

  遗憾的是,官方并未透露Oculus Rift的售价,相信在接下来的E3游戏展中我们会听到更多相关信息。

Oculus虚拟现实眼镜正式发布!功能强大 兼容Xbox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虚拟现实眼镜Xbo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