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新功能:没带手机用电脑接电话

2015年06月12日08:2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的连续互通(Continuity)功能苹果公司的连续互通(Continuity)功能

  新浪手机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在最新发布的iOS 9系统中,连续互通(Continuity)功能得到强化,它允许iOS设备或Mac电脑之间采用3G或4G数据网络互相连接,例如手机忘在家中,到公司用电脑接听电话。

  连续互通(Continuity)功能是苹果公司在iOS 8系统中加入的新功能,它允许iOS设备或Mac电脑之间直接协作,例如来电话时候手机和iPad会一同响起,或用手机上打开一个网页,在电脑上也会弹出相应提示,提醒用户在大屏上打开观看,但使用这功能的条件是所有设备需要在同一局域网下(对设备型号也有要求,不能过旧)。

  而在最新发布的iOS 9中,次功能得到升级,它已经支持采用3G/4G数据网络连接,iPhone或iPad不再必须与Mac在同一局域网内,同一iCloud帐户的其他设备上可以采用数据网络连接。

  可以想象,一个使用场景将是:如果你的手机忘在了家里,到公司之后可以使用Mac电脑或iPad接听电话。

  这行为是不是看起来眼熟?在Facetime视频通话刚上线的时候,也曾限制必须有WiFi网络,后来开始支持数据网络连接。

  但运营商对此功能可能对此功能进行限制(因为它不是GSM网络下的通话),目前,运营商T-Mobile已经确定7月开始测试支持数据网络下的连续互通功能,但仅限美国,世界其他国家是不是能用还不知道。(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