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64位:iPhone 4S刷上iOS 9也枉然

2015年06月11日09:1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驱动之家

  iOS 9系统依然支持古老的iPhone 4S,这绝对是极为罕见的,Android用户肯定羡慕得不得了,但事实上,这对iPhone 4S用户来说并不见得是好事儿。

  第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iPhone 4S毕竟廉颇老矣,其实跑iOS 7/8都已经比较吃力了,卡顿是常有的事儿,iOS 9再怎么优化能好到哪儿去?况且初步体验已经说明了一切。

  第二点恐怕大家都还没意识到。iOS 9里边,开发者可以选择让自己的应用仅支持64位处理器,以提高兼容性。

  这就意味着,iPhone 5S之前的所有手机、iPad Air之前的所有平板,以及全部的iPod touch,都会被挡在64位的大门外。

  当然,这不仅仅是iPhone 4S自己的麻烦,还包括了iPhone 5、iPhone 5C、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它们访问App Store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64位应用。

  其实,64位应用兼容32位硬件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大家毕竟都喜新厌旧,而且这些老的32位设备跑iOS 9的话都不会特别顺畅,开发者的兴趣肯定越来越低。

  苹果也在一直推动64位普及,并极力强调64位的好处,看这GPU性能:

不支持64位:iPhone 4S刷上iOS 9也枉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